渝岛

一座漂浮在嘉陵江上的孤岛

但是我还是一个虽然披着坚硬外壳但是内心十分柔软的女孩子,这点无法改变。所以,偶尔我也会羡慕经常被妈妈管着、天天打电话来问的她们。


虽然很少,但我确实有几次和她说起过这件事。所以她也在不是有必要的事情的时候打过来过几次。但是习惯真的是一个又可怕又可笑的东西,明明是我先酸别人的亲情想要让她打过来关心我的,可当她真正打过来,我开口第一句仍然是:“咋啦?”于是她就会接:“不是来关心关心你额。”于是明明没话说却还是硬找话的一通电话打的沉默的时间比讲话的时间还要多,真是还不够浪费电话费和手机电量的。


哦另一种情况忘了说,就是如果哥哥家的小孩在旁边还好一些,电话费和手机电量不至于说是被浪费,因为关于小孩儿可以说的算得上是正事的话要多很多,毕竟现如今那算是妈妈的一份主要工作,或许说是工作不太恰当,但妈妈现在确实每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围绕两个小女孩转圈圈,事无巨细照顾她们的一切,一如当初照顾我。


   

                          渝岛.

评论
热度(3)
©渝岛
Powered by LOFTER